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孩童夏天防蚊的重要~必備武器有.....

夏天快到了,相信很多的爸媽都跟我一樣的煩惱
臭蚊子又要出沒了…
一個沒注意,就會被臭蚊子咬到可愛的臉上 Orz|||
我看,這啟碼又要醜一星期了()


因為小朋友細嫩的皮膚深受蚊子的喜愛(看我殺光你們這些吸血不長眼的死蚊子)
所以出門真的很麻煩,光防蚊用品就有好幾種
首先是貼衣服的防蚊貼片(不可以貼身體)
再來是天然的防蚊液(盡量不要往皮膚上直接噴灑)

還有,萬一不小心還是被蚊蟲叮了@@”
那還有小護士或紫草膏也要隨身攜帶 

所以,收到了小獅王的試用品,《小獅王辛巴》天然驅蚊手環(兒童專用)
我覺得他們的包裝上說明了一切,非常仔細的說明了一切
不論是天然的香茅精油、使用長達168hr(7)、通過SGS的檢測,
感覺就是一個可以讓家長放心的給孩童使用的商品

這是專門給12歲以下的兒童使用的哦!!!
標示非常之清楚~


走!媽咪帶你們去公園溜滑梯…
HIGH~希望不會再被咬了


打開密封袋後有一種淡淡的香茅香味
不刺鼻,而且很好聞哦~

女兒們很喜歡,還不斷的推薦給別的小朋友
小朋友好奇的問:「這是什麼東西啊?」
女兒們驕傲的說:「戴上這個就不會被蚊子叮哦!蚊子靠近你也會趕快飛走。」

我覺得公園雖然很多兒童的設施,可是蚊子也多的可怕
旁邊花花草草的地方,充滿了威脅啊~


看他們玩的開心的~今天的效果很不錯哦!
除了妹妹臉上那一顆斗大的青春痘”(再罵一次,臭蚊子!)
今天的公園之旅,完美啦~不被叮都很開心~~~Ya!!!

有興趣的爸比或媽咪
不仿可以看看這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任何廣告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