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嘗鮮、嚐先Treemall的頂級越光米

習慣在網路上購物,不論是美食或用品,我都覺得在網路上買真的超方便。
前幾天在網路上被Treemall的年中慶開搶活動給吸引,順便逛了一下這個購物網站。
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專區 ,充滿了他們自己的自營商品(應該是吧,商品都有網站的LOGO)

其中,最吸引我的,是一個來自於日本こしひかり品種,但是是台灣種植的頂級越光米耶
光是越光米已經夠吸引我了(OS:這不是那種高級日本料理的壽司在用的米嗎?)
OH~我真是太開心的迫不及待想嚐試看看!
家裡的米都是我騎著摩托車到大賣場去,一次載個二包(好重啊)
這下我可以在家看電影喝咖啡,等送貨大哥幫我扛到家門口耶~
二話不說…馬上下訂!!!

終於在今天收到宅配了…
我期盼好久的月光米來了(轉圈~~~~~)
疑…還有送一瓶超級可愛的瑞春蘭級油膏


馬上拿著新米,趁著煮晚飯前,把越光米洗乾淨下去煮囉!
試試看是不是像日本料理店的米飯一樣,吃起來如此的美味。

萬能的大同電鍋啊!請賜給我無比的煮飯能力,讓我買的越光米能煮的完美又好吃哦~
半小時後,香噴噴的飯出爐了耶~
(奉送煮飯小撇步:在洗好的米裡,進電鍋前,滴上幾滴油~能增加飯的油亮度,保證美味加分)


粒粒分明的飯,晶瑩飽滿有光澤。電鍋蓋一開,馬上迎面而來的米飯的香氣,頓時肚子都餓了…
快速的盛了碗飯,準備配上媽媽的拿手好菜,要大快朵頤一番
米飯入口後,散發濃郁的澱粉香氣


等等~等等~
Treemall 的越光米還有附送一罐西螺的瑞春蘭級正蔭油哦…
瑞春醬油分級以螺王,,,,竹這幾類作為分類代號,
蘭級醬油膏口味偏甜,鹹度適中,是瑞春醬油分級裡我最推的醬油膏哦!
不管是吃水餃,荷包蛋, 肉粽, …等等!都不能沒有它…

但是,今天媽媽我的好手藝,滿桌子的好菜(我又要胖了)
為了吃出醬油的好味道,特別不加工的淋在皮蛋豆腐上


甜鹹的醬油膏配上皮蛋的Q彈有勁,皮蛋美味再升級
還有軟嫩的豆腐跟醬油膏跟本是絕配,我覺得我可以把它全吃光光> <”好罪惡啊~
柴魚、皮蛋、豆腐加上蘭級的醬油膏…OH~真的口齒留香。

今天的晚餐,看著可愛的孩子們把飯吃光光,對媽媽來說整個大滿足~!!
在家就品嚐到了不用出門的無敵美味,對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太便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任何廣告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