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家庭烘培START!!!

一直在看烘培網站介紹許多小點心,看起來都無敵美味
可是…準備材料很麻煩+小孩會搗亂+沒有一個美好的下午
所以都只看,不開工

但是,我注意到了可以親子同樂的小餅乾製作(把她們兩個一起拉進來做)
只要等我把材料都混合在一起後
姐姐跟妹妹可以幫我塑型(根本是在玩)

所以…家庭烘培開工囉
咱們從最簡單的先來
首先先備好下面的材料

(準備材料)
然後照食譜順序給他混合攪拌在一起
1 無鹽奶油放在室溫下軟化後,加入細砂糖用攪拌機拌勻。
2 分次加入蛋白、用攪拌機快速打發使奶油呈均勻的糊狀。
3 一起篩入麵粉及泡打粉,接著加入杏仁粉,再用手抓成均勻的麵糰。
4 將麵團分成兩等份,其中一份放在保鮮膜裡保持濕潤,另一份麵糰加入無糖可可粉揉勻成可可麵糰
5 開始塑型,完成後請靜置冰箱一小時後才進烤箱…
  • 烤箱預熱後,以上火170度、下火160度烘烤約25分鐘,熄火後用餘溫悶約10分鐘左右,拿出放涼後即可裝袋。

(混合中)
接著…
分著製成巧克力口味及杏仁口味

(杏仁麵糰及巧克力麵糰)
就可以讓小朋友接手開工了~wow~好簡單哦

(很多奇怪的東西…哈哈哈)

放冰箱靜候一小時…我們還沒送烤箱,等等來po烤完的樣子是不是有沒有成功哦~~~

烤的時候香味四溢
很濃郁的巧克力中帶著杏仁的香氣~
光聞就覺得美味

(好香哦)

放著等冷掉囉…哈哈哈
下次,我會做薄一點


(開心跟自己的成品拍照)
瞧他們開心的跟自己的成品拍照~

什麼!嘟嘴不開心啊~!
因為,他們不願意拿著自己做的餅乾拍照
都要借我的愛心餅乾
我生氣的說不可以!
通通拿自己做的拍就好

哈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任何廣告,謝謝!